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原宿、表參道一帶

 

飯店提供的早餐相當豐盛!保證有體力大肆逛街~

DSC01207.JPG

 

天氣也相當不錯,可說是逛街的好日子呢!

IMGP4800.JPG

 

帶著上一次的美好記憶再度來到竹下通,只能說這地方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有趣的商店就像逛不完似的,商品也琳瑯滿目,雖然匯率叫人心碎,但仍帶了不少東西回家。

這次也新增了店家到我們的必逛清單中:)

 

傳說中(?)的BODY LINE!

BODY LINE.JPG

雖然聽說過它的名號,但並不知道它在竹下通有實體店面呢!

原以為店內的商品都是龐克、羅莉塔風格的服飾,一踏進店裡,見到cos成MIKU跟RIN的店員穿梭在幾乎塞滿整間店的客人中,我才發現這家店也有販賣cos服與假髮XD

雖然東西都很華麗可愛,但礙於實用性(而且也不太適合我啊哈哈哈)最後我帶的是cos好用平常也能帶出去的學生書包❤

 

來到竹下通還是不免俗的買了可麗餅

打對台的.JPG

他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JPG

上次吃MARINE的我這次換吃ANGEL HEART,掌門則相反;兩家產品的內容雖然大同小異,但我們比較喜歡ANGEL HEART的餅皮。

以後就專攻ANGEL HEART吧:)

 

之後又逛了幾個小時的我們雖然還沒消耗掉可麗餅的熱量,但腿有些累了,於是決定前往令人興奮的好吃燒、文字燒吃到飽店---さくら亭!

點此可看さくら亭介紹★

官網有提供優惠券,真有打算去可以列印下來

IMGP4811.JPG

午餐時間的吃到飽優惠價格為1060日幣,跟單點相比算是非常便宜;好吃燒文字燒都可點,提供的口味也很多,再加上自己DIY製作這點可說是好吃又好玩!!

我們點了很多不同的口味,當中有個食材叫作ベビースター,不曉得為何物於是我問了店員,得到的答案是「おやつ」

原來是點心麵啊!!!

DSC01236.JPG

以為吃起來會脆脆的,但烤久了跟其他口味相比並沒有顯著差異。

一開始都作的中規中矩,後來就開始胡搞美乃滋了~

DSC01238.JPG

 

吃飽之後當然是繼續在原宿亂逛,沒想到居然在小巷中發現了HUNGRY&ANGRY!!

IMGP4842.JPG

雖然它們很可愛但是商品都貴的令人咋舌啊Q__Q

 

走著走著就到表參道了,在agnes.b買了包包,該死的匯率讓我多噴了些錢,早知道兩年前就帶了啦!!!

(但兩年前帶了我好像就沒錢回台灣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出門在外啊,一卡在手歡樂無窮❤

(相對的回國就不歡樂了)

 

至於萬惡的KIDDY LAND這次也充滿許多有趣的商品~

懶懶熊真是太可愛了>///<

kiddy land 令人瘋狂的一棟樓.JPG

買了我妹很喜歡的ブグブグ(完全沒想到有實體產品)

在這邊發現最有趣的東西大概是低燃費少女了...

 

大概可以歸類成最近流行的キモカワイイ...

 

原宿的UT也是必逛店家!

沒記錯的話只有UT買到的T-SHIRT會用特殊的罐子裝

IMGP4846.JPG

這次男生款也有很多與漫畫合作的款式,令人高興的是男生款多了XS的尺寸,這樣女生穿起來不會太鬆垮,所以我掃了不少件回家:D

 

可說是滿載而歸呢!

原宿的戰利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