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吉貝島的水上活動。

天氣好的要命,女孩們下水前都瘋狂補防曬,但澎湖的太陽囂張到連安耐曬都無法完全防禦,回民宿後我發現身上仍有部分曬傷...。

 

IMGP4456.JPG 

吉貝海邊的沙不只是沙,大部分都是還沒磨碎變細的貝殼及往生的珊瑚,所以走起路來非常艱辛...。挑戰第一個項目香蕉船時,才爬上船我就發現腳背冒血,但人都已經浸在海裡了(而且看起來都很好玩!),只好任由海水在我的傷口上灑鹽Q_Q

其他設施也都非常刺激有趣,為了不飛向大海必須緊抓著所有能抓的東西;為了不讓牙齒打架或咬到舌頭,即使已經叫到沒聲音了,還是得一直張著嘴巴(對嘴?);為了不讓眼睛進水,當浪花不斷噴向臉時死命閉著眼睛,但還是無法避開全部,眼睛裡面超鹹的!!

上岸清洗完畢後,工作人員將浮淺時釣到的魚烤熟,雖然沒有加什麼佐料,魚本身便已相當美味!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嘗嘗鮮,吃了幾口就跑了,為了不讓魚白死,我跟SKY就把魚清光了♥

在開往澎湖的船到來之前,肚子有點餓的我跟潔薇在小吃店點了名稱聽起來很奇妙的「貝殼冰」。

IMGP4463.JPG 

巨大豪華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

而且也很美味唷♥♥♥

 

回到澎湖本島之後,我們在海產店解決午餐,接著到天后宮附近的中央街繞繞。

IMGP4467.JPG

這邊的建築物相當古色古香。(我跟潔薇異口同聲說:超適合外拍!)

 

晚上也去了「菊島之星」。

IMGP4470.JPG 

蓋的很像一艘遊輪的建築物。裡面販賣許多紀念品+土產。二樓原先應該是美食街(還看的到排油煙機等設施),但似乎已經沒有進駐的廠商了...。

回到民宿之後,我們這間房間依然是個喧鬧的賭場...好吧沒有賭,稱為娛樂室或交誼廳好了。總之其他房間的人只要一無聊就會跑來這邊看有沒有開牌局,就算沒有也會窩著看電視,這讓精疲力盡不想應付任何人的我感到很不爽快,但其他人也沒妨礙到我或什麼的,所以我也不打算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像洗澡洗衣服那類的)。這天也在很累的情況下迅速入眠,雖然期間有被吵鬧聲弄醒,幸虧很快就繼續陷入昏睡。

 

為了維持和平總要有人妥協,但不得不這麼做的我實在無法不抱怨。

以下抱怨不喜勿入。

 

 

 

 

 

這天有件事情實在扯到我不吐不快。

咩以很想玩麻將為由跑到別人的床上開局,嫌床不夠平所以把民宿化妝台的鏡子搬下來充當桌子;這還不打緊,荒謬的是她提出要把香菇的行李箱搬上床當桌腳只因為牌桌不夠高!

還說什麼「我會鋪上毛巾」,這樣說了要香菇他們怎麼拒絕啊?

我不能理解為了玩麻將就可以理直氣壯給人添麻煩的她到底怎麼回事。

 

同時我也對不起小米跟香菇,當時我應該跳出來拒絕她的Q_Q

但當時我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處處針對她...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