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訂了「水之流十周年紀念---日本之旅」的計畫,雖然大致上已決定了出發的日期,奈何學校、公司無法給我們太大的彈性,好不容易才挪出了共同的時間;

可惜的是蛇因為工作的緣故無法一同前往,這回就當作我們幾人先去探路吧。

為了節省旅費,原先打算自己訂機票酒店,奈何這個時間點不但一位難求,價格也稱不上便宜,只好走老路子───旅行社的機加酒。

也許是網路訂票的關係,承辦人員態度十分不積極,得由我們主動聯絡才能得知目前的處理進度及狀況,與之前實體店家服務人員的態度大相逕庭。

這段時間我們累積了不少對燦☆旅行社的不滿及抱怨,下次若要選購該旅行社的產品,勸諸君透過實體店面方能得到最大效益。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我們預定出發的6/19。

早班飛機代表我們必須很早到機場,換言之,得很早起床。身為賴床大王平時又相當晚睡的我深怕一覺到中午,就採用了許多人的建議───直接熬夜到四點。

或許是熬過頭了,覺得睡意全無的我跟大夥兒在小巴上快樂聊天;到了機場處理完所有事情,雖然不算想睡,但是精神渙散無法集中,就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DSCN4567.JPG

我以為我沒睡著但是這張照片證明了一切…

 

上了飛機之後打算開始大睡,但空姐找我聊天還聊了好一陣,恍神的我沒把握住機會問些空服人員的工作情報真是可惜…。吃完飛機餐後看看電影,很快就到日本了。(去日本,說走就走

出關後轉搭電車到飯店,幸運的我們立刻就搭到一小時一班的「JR総武線快速」前往飯店位在的馬喰町。

 

電車晃來晃去所以就昏了

 DSCN4574.JPG

抵達飯店後得先Check-in。原先行程中載明不含早餐,櫃檯人員卻說有,解釋之後飯店仍然堅持提供早餐,那我們也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省下了許多餐費呢!)

由於這次訂的房間是「經濟雙人房」所以房間非常小。兩年前訂的房間已經覺得不大了,這次的房間大約是上次的½,完全沒有將行李箱攤開的空間(走道跟鹿港摸乳巷一樣窄!)雖然稱不上不舒適,還是能讓人好好休息(有床就能休息了嘛!),但難免有點小失望。

稍作休息後,我們搭電車到預定行程───中野。

由於距離有些遙遠,抵達中野時已接近下午四五點了。在進入中野BROADWAY之前,我不小心被藥妝店絆住浪費了些時間(其實是很多時間),很會利用時間的阿雪便買了章魚燒解饞。

DSC01206.JPG

進入中野BROADWAY發現大樓內部似乎正在整修,很多店家沒有營業,但MANDARAKE的各分店、二手遊戲商家仍讓人流連忘返,直到打烊時間我們才離去。

晚上八點左右,我們在中野商店街尋找晚餐的好去處,許多串燒店店員瘋狂招攬生意,但我們最後決定在一般的食堂用餐。

道地的餐點讓人更實際的感受到我們正在日本:)

IMGP4791.JPG

 

回飯店後,櫃檯將隔天的早餐券及鑰匙一併交給我們,可以選擇海鮮套餐或是豬肉套餐,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