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舉辦評估了...

【前情提要】
(我不是故意搞的像小說一樣的XD)

話說K子我加入華納,是六月底的事。
剛進去,等級是E0。也就是除了班被調動之外(砍班OR加班),是不能免費看電影的,直到升上E1;
而那需要通過名為評估的考試:筆試+口試。

等的我望穿秋水...
(這不是瓊瑤小說)

它終於舉辦了,在十月的時候。在我參加迎新露營的那一週,在我沒拿班表的那一週,在沒人通知我的那一週,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的那一週---!!!!!!!(╯‵皿′)╯ ⊥⊥

所以我錯過了orz

然後等到今天...=..=


X   X   X

看了傳說中的「考前衝刺100秒」,心裡也踏實許多。
拿到考卷(爽快的四大張)更是洋洋灑灑的寫的很HIGH~雖然偶而還是有不會寫的題目出現...
應該,會過吧?

坦白說我早在考前就說如果沒考過就不做了畢竟這工作既不輕鬆錢又少餐賣不好還要被抓去面談是怎樣而且常常遇到拗客明明不干我的事偏要一直跟我靠邀我幫你打電話給經理你又說不要是來欺負工讀生就對了啦幹前幾天還有衰鬼同事被亂開除有夠靠盃

※↑懶的看那一段可以直接跳過喔0_<

此時有人出聲:

「幾分才算合格啊?」

「聽說有人錯三題就...」


!!!!!!<囧>!!!!

「好像是一張三題?」
(有包含三題嗎Q_Q)

「那如果我一張錯十題,其他張都沒錯呢?」
(我也想知道這個)

好啦。總之考完的我是一臉心灰意冷...
最好是從九月以來沒上過樓層的我會知道樓層6+1法寶是三小
最好是賣不到幾張票的某部電影才上映一個禮拜就要下片了我會記得它是普遍級還是保護級
最好是我會知道飲料機裡面原先就有放冰塊
最好是一部號稱強片而我不想看的爛電影我會記得他是啥時上映

而且考題還是填充題啦!!媽啦連猜題都難......

 

總之就是一堆的最好是,幹!(原諒我的粗俗,孩子們)


更何況,這跟工作態度有啥關係?
又跟服務熱忱有啥關係?

老娘我要是不做了就直接去辦匯豐卡當大爺刷190的票啦!!
省得還要在這偷偷摸摸買票還會害同事被開除.......哼...(小聲)

在此緬懷被開除的WILL。你是個好人...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