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回籠覺的短短幾分鐘做了怪夢,一個又感人又好笑的怪夢。

 

在夢中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並不記得。(因為根本就不是呀!!)

卜青來找我,遞出禮物的瞬間我才驚覺:啊!今天是我生日!

禮物是一組杯子,包含一個金屬的保溫杯,和可以替換圖案的MUJI隨身杯。

我:「這超實用的!!」

卜青微笑著沒有回答什麼。

仔細看發現隨身杯的圖案已經畫好了,繞著杯子一圈的是Lady的小小身影。

忍不住鼻酸的我,感動地看著卜青。

 

接著我媽進門,忘記她說了什麼…但眼角餘光瞥到ALLEN的她問了:「妳在吃什麼呀?」

於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就在現場、並且正在吃不知名食物的ALLEN回答:「喔,我在吃油條啊~」

 

可她手上拿著的不是燒餅油條的油條,而是油包啊!<囧>

她正在吸吮的東西是泡麵裡面的油包啊!!

而且她拿了一整盒,像茶包那樣滿滿地塞在紙盒子裡的油包…(應該沒有在賣這種東西對吧……)

 

然後我就醒了。

ALLEN難得出現在我的夢裡,卻做了這麼奇妙的事;

能把感人的夢轉變成如此好笑,也只有曾是甘草人物的她做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