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過雨的夜晚,那黑黑亮亮的生物總會竄進我家一樓。而由我家小孩組成的蟑螂防衛軍卻從未成功撲殺過半隻。(我&我弟&我妹。三個人還這麼遜!)說來無奈,三個都怕蟑螂的人連圍剿蟑螂都做不到,充其量只能壯膽、注意對方的視線死角、以及一起慘叫。

很不幸的,這一陣子天天都下雨。但半夜肚子餓的我還是想下樓碰碰運氣,「也不一定會遇到蟑螂的嘛!」

抱持這樣想法的我準備拉開房門,說時遲那時快,我妹出聲制止了我。

「妳要下樓!?」她瞳孔中閃著異樣的光芒,「我上樓之前看到蟑螂了。」

文章標籤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利波特4,以及好幾部號稱強片的電影吸引了龐大的人潮。於是華納需要很多的人手...
今天已經是這陣子以來第四次的徵人了。

除了應徵到的人數不多之外,還有很多人是來個兩次三次就從此不再露面了...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舉辦評估了...

【前情提要】
(我不是故意搞的像小說一樣的XD)

話說K子我加入華納,是六月底的事。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先看一下K子家各房間的示意圖:
┌────┬────┐
│書房   │  陽台 │
├────┼────┤

文章標籤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打工被分配到的部門是CB。超orz的..........|||
這個部門真的很討厭耶ㄒ^ㄒ
老鳥們可以聊天嬉戲打鬧,但你只要稍微一鬆懈,E2(這個部門最高層級者)馬上就會過來說:「你怎麼一直發呆啊!去弄○○還有●●啊!!」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發現今天的班表排在樓層之後,我從早上開始心情就一直很好~啦啦啦啦~XD
今日初次挑戰廣播(PA)!
廣播就是要先說明一下每個櫃檯都能做售票劃位點餐的服務!
還有不能帶外食!尤其是麥當勞!←這句只能在心裡偷偷說...XD||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說些題外話。
今天我去看了史密斯啦~當然是自掏腰包orz
不過史密斯真的很精采唷ˇ小布好帥、裘莉超SEXY,再加上甚囂塵上的誹聞助勢,史密斯的票房可説是一路長紅啊~(場場大爆滿)故事劇情當然也是相當有趣啦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上工。分配在FL(樓層)單位~

簡單的來說,也就是賣食物以外的事都歸這單位管啦~舉凡進場散場帶位掃地換垃圾袋撿垃圾........還有推垃圾桶出來給你丟垃圾的人、都是這單位在負責啦 ̄▽ ̄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