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ALLEN的介紹,KIRI的暑期打工總算是有了著落ˇ
(原先預定的工作沒趕上時間orz)
工作內容主要是假日在賣場宣傳商品,提供試吃試喝試用那一類的
性質算是行銷但是不需要作業績,
薪水方面也頗優!
(當然是不比家教類的啦...但高於一般服務業)
住台中的女孩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我XDD


由於產品方面十分多樣性(公司接了不同廠商的CASE)
所以ALLEN得狂煮水餃餵飽那些飢腸轆轆的路人
而我讓客人試用防蚊乳液(好虛!)
不過我們沒在同一家賣場
因為公司會分配員工離家比較近的賣場
我和ALLEN一南一北
勢必是無法碰在一塊兒的啊~~~

上個週末我人在中港愛買
坦白說愛買還真沒什麼人潮,
連小波浪都沒有...
經常都是等無人的狀態。
還遇到想買但是認為家樂福會更便宜的婦人
只能說來愛買的客人一點兒都不愛買!

而且等無人也就算了,就算有人來了也不一定會試用,
以機率來說大概是的人會說不用了或是理都不理。
我真的沒有要推銷你東西啊這位先生ㄒ口ㄒ!
我真的沒有要推銷妳東西啊這位小姐ㄒ口ㄒ!
真想這樣對著他們喊冤

而且一堆人都說「這裏沒有蚊子試用試不出效果啦!」
認為應該提供電視廣告那種「蚊子箱」的現場實驗
都不曉得該說他們愚蠢還是刁難人的好...

這兩天的情況大致上還好,比較機車的是賣場的死小鬼
騎著賣場展示用的三輪車亂撞我又亂撞貨架
一直溜掉又不斷地跑回來攻擊我
氣的我抓住三輪車讓他騎都騎不動(力拔山河張KIRI)
隔壁的果汁阿姨說這個小孩她上禮拜也看過,似乎是樓上HOLA員工的小孩
這種把小孩丟在賣場胡鬧的父母最差勁了!!
喔我不是在說蠢美姐小的不敢她女兒也沒有胡鬧
而且這不可愛的死小孩還偷吃老娘豆腐,
我都可以當他媽了吃什麼豆腐啊(╯‵口′)╯ ⊥⊥!!!
要不是我不想在公眾場合下明目張膽地犯傷害罪
我早就把他塞進紙箱或置物櫃裡面啦!!

對了,
這禮拜我應該會出現在青海家樂福
沒事做的人可以來試用防蚊乳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