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呢?皮皮怎麼還沒回來!?」
甫回到宿舍,鳳如的驚慌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一問之下才知道:

皮皮的桌子和床舖都爬滿了螞蟻!!( ̄□ ̄|||)a
皮皮的桌子和床舖都爬滿了螞蟻!!( ̄□ ̄|||)a
皮皮的桌子和床舖都爬滿了螞蟻!!!!( ̄□ ̄|||)a

寢室的格局如下:


雖然鳳如發現時想幫忙撲滅,但是皮皮的東西太多(多到我們從未看見她的桌面),她沒有辦法確認螞蟻的行進路線!只見螞蟻在棉被上恣意逛大街,偶爾蔓延到垃圾桶或書櫃,有時出現有時又埋沒在考卷堆裡,我們擔心皮皮回宿舍時會大意到沒發現,決定在出門前留個字條給她。

不過一時找不到合用的紙,鳳如便建議我直接打進電腦(鳳如:反正她一回來就會開螢幕)。於是我點了WORD,拉開桌下的鍵盤架準備打字,但在我手放上鍵盤前,螢幕卻已經開始出現內容!!


我不自覺地看了一下鍵盤架,

媽啊!

鍵盤旁邊都是螞蟻!!

螞蟻鑽進鍵盤底下打字啦!!( ̄□ ̄|||)a


我和鳳如呆愣看著螢幕上逐漸出現似乎有意義又沒什麼意義的文章,鳳如傻眼地說:「這些螞蟻是外星人嗎...?」我頓時也覺得這怪異的內容還蠻有大預言的FEEL。

這些螞蟻們持續打字一直到我們離去之後。接下來就讓各位欣賞一下螞蟻的作文吧!!


哈斯法非常態的人文信和安塔公司亞凱泰二案﹕azalarnininni22222區達每桶二22八和安奈台海返航教養和英業達在俄亥俄年婚姻和台海,將通過案例來還有海洋為要看你我他還排了好日新聞中和阿寶來討海郎和買因為大還很遠了點年來還很好為了因台了很茫然會因而


徵求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