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感冒讓我的左耳產生嚴重的耳鳴,誇張到讓我只想用右耳聽聲音。
毎個醫生都告訴我是鼻塞造成的,
但即便是呼吸順暢的時候,耳鳴還是持續著orz
現在已經擺脫感冒了,耳鳴卻還是如影隨形。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我的描述不夠清楚,
於是毎次看醫生我都很努力地述說自己的情況。
但醫生總是看都沒看我一眼就在紙上流暢的寫下我看不懂的藥名,
然後告訴我那是鼻塞造成的那是鼻塞造成的那是鼻塞造成的
即使我真的覺得自己一點兒鼻塞也沒有(/‵口′)/~ ╧╧
還好校醫免費,不然看這麼多次吃這麼多藥還治不好我真的會吐血而死orz


現在還是持續耳鳴著,
有時候還會伴隨著頭昏,
如果你/妳知道什麼治耳鳴的好方法,
請傳真到畫面上這個電話


我耳鳴到腦袋不正常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