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IRI老是做些怪異的夢,趁著還有點印象把它們紀錄下來。

【其一‧骷髏】

皮皮和我逛完街,為了早點回家決定抄小路。(夢裡的家並不是宿舍或現實中的家!)
所謂的近路是一條陰森的地下洞穴,石灰岩壁看起來溼答答的,牆上還有許多骷髏形狀的圖騰,看起來就像是電玩裡面會出現妖怪的地方( ̄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行走,並且盡量不去看前方以外的地方。好不容易離開洞穴,我們踏上通往地面的階梯,不遠處有一個類似消災解厄的小攤位,感覺就是為了讓從這邊通行的人能夠安心離去的存在,於是我們各付了10元給那位師父(真便宜)。
就在儀式做到一半時,從階梯那邊出現了一個搖搖晃晃的骷髏妖怪!!師父見狀便要我們快走,他會想辦法拖延骷髏並且引導它走向其他地方;只見師父大手一揮,便出現了幾條光線環繞在骷髏四周,原先朝著我們走來的骷髏就這樣轉向了,皮皮和我便趁機快步離去。
走到半路下起了大雨,皮皮和我請求最近的一戶人家收留我們,男女主人很好心地答應了。我們在這個地方住了好幾天,某一天皮皮突然接到了無聲的電話,皮皮對著電話的那一頭大喊:「你該不會是那個骷髏吧!!」(夢中我們很肯定對方就是骷髏但是毫無根據呢!)「你為什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皮皮氣急敗壞地掛了電話,環顧了四週,突然發現收音機有古怪!!
皮皮拆開收音機發現裡面有監聽用的道具,很生氣的對男主人大吼:「你為什麼要暴露我們的行蹤!?」
男女主人只是一臉抱歉卻什麼也沒說。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的瞬間還覺得剛剛做的是惡夢(覺得骷髏會突然冒出來!),但仔細想想還真好笑。


【其二‧火雞】

家人從某個有名的農場買了火雞,但是這隻火雞怎麼樣都殺不死,即使將牠倒吊起來放血還是活跳跳,最怪異的是火雞的臉會不斷變化成人類的樣子,當你以為誰被吊在上頭而把他救下來的瞬間,你才會發現那其實是隻火雞,讓人非常恐懼(不曉得在害怕什麼)。
由於火雞的經濟價值很高(夢裡面是這樣!),附近的某戶人家買進了大量的火雞,空地上到處都是一箱箱的火雞蛋,還有到處奔跑的火雞;火雞逐漸充斥整個街道,並且像基因突變似地越長越大、甚至比人類高大!
某天,天空黑鴉鴉的一片,看似烏雲密佈,以為要下雨時天空卻落下白色的液體,味道還甜甜的!仔細一看似乎有許多什麼在空中飛!!

然後我就醒了。

午睡前我看了台灣尚青---該集介紹飼養火雞的農場...

這依舊是一個夢裡面很害怕很恐慌醒來卻覺得好笑至極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