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很歡樂,天曉得我這輩子根本不想再見到這系列生物。

 

最近的天氣很不錯,沒有下雨也沒有異常變化,造就了一個毫無防備的夜晚。

 

悉悉蘇蘇。

我轉頭看了熟睡中的妹妹,沒有翻身也沒有任何動作。應該聽錯了吧,我告訴自己。

一定是壞掉的冷氣太吵。

 

悉悉蘇蘇。

我不疑有他,繼續整理書桌桌面。

 

悉悉蘇蘇。

就在我拿起乳液的瞬間,腳下出現一道不吉利的黑影!

 

幹!(雖然我沒叫出來,應該說嚇到叫不出來,但心裡迴盪著這個四聲字)

腎上腺素讓我像有輕功似的,從椅子上跳到兩三公尺外

我心裡極度慌亂,腦子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全部塞滿了幹字!

KiRi.gif

我趕緊拿起離我最近的武器---浴簾的伸縮桿!

與蟑螂對峙的當下,空氣彷彿凝結。讓我想起了玩惡靈古堡時與威斯卡的對決...

images.jpeg

(電影裡面的這位仁兄)

我一個信步,抄起我妹供在書桌旁的聖物---必安住蟑螂螞蟻藥!!

對著BOSS...不,大蟑螂狂噴!

imaga.jpeg

 

雖說武器很強大,簡直就像遊戲裡的火箭筒一樣,能造成敵人極大的傷害,

但大蟑螂不愧為大蟑螂,扭了幾下後行為變得更激動啦!!

(如果這是遊戲牠肯定會進化或二段變身)

四處亂竄的牠把我嚇的魂飛魄散,雖然很恐怖但眼睛還是得緊盯著牠,一逮到機會我就努力發射火箭筒...恩是狂噴必安住。

不曉得是我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還是因為這罐玩意兒可以拯救我的關係,雖然噴了不少但我並不覺得很臭呢!

 

還好大蟑螂覺得臭,應該說覺得毒。經過好一段時間的折騰後牠六腳朝天了。

當下心中滿溢著成就感,幾度想高喊「阿母!我成功啦!」,可惜大半夜的無人能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懶的下樓拿掃帚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具屍體,所以我決定交給更有辦法的人!(例如媽媽或爸爸)

即便如此,屍體也不能這樣丟著不管。深怕牠的家屬上門認屍或尋仇的我心想,得找個什麼藏匿牠。

 

我靈機一動,蓋上了垃圾桶。

 

擔心家妹早上起床沒注意到而踢翻或好奇打開看,所以我在上面貼了紙條載明:內有大蟑螂。

又怕她誤會我是個卑鄙小人(我弟就被當成卑鄙小人啦!),把活蟑螂關在垃圾桶內不敢打,所以加註了「屍體」

 

20101015391.jpg

 

我媽說我很棒!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