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DISNEY DAY!!!

前一天眼尖的我在車站看到迪士尼的海報,發現在JR車站購票可以有優惠(期間限定),所以就在車站買票啦♪

 

原以為我們訂的行程是沒有包含早餐的,但即使知道飯店會提供,我跟阿雪還是想到築地市場品嚐美食,於是起了個大早的我們空著肚子前往築地。

都是因為看了築地美食吃透透這本書啦!!

由於掌門吃素(然後卜青是胃不好?)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原先我們打算吃「米花」,可惜的是當天店休,老闆親切的向我們解釋(老闆中文跟英文都很好!!)還給了我們一份在築地很實用的中英日文對照表XD

很想吃米花但無法,不知所措的我們最後踏進了餐點看起來很美味的「大江戶」。

IMGP4848.JPG

只能說什麼四種食材的井飯真是有夠好吃!!!

鮪魚跟細蔥拌鮪魚乍看之下是類似的食物但滋味截然不同!原先擔心生甜蝦會有腥味,沒想到不但沒有而且完全能夠嚐到蝦的甜味!鮭魚卵就不用說了,本人超愛❤

總之太好吃啦!!太~好~吃~啦!!!

用餐的時候隔壁坐了一位華人,聽到中文所以與我們攀談,我們才知道自己幸運地踏進了常常滿座又大排長龍的店家呢!

 

吃飽後發覺掌門和卜青已經在外頭等很久了,由於種種事由讓掌門很不高興,我想下次如果有類似築地這樣的行程,一定要先找好(或先準備)素食者可食的餐點,不然就是約在之後要去的地方會比較妥當...orz

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在走回車站的路上屁都不敢放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沒拿出地圖來的我自顧自地朝著我認為是車站的方向走,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走到一條兩旁有隔音板的路。

已經走了一段距離不曉得該不該回頭,場面相當尷尬我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最後雖然順利地走到了正常的馬路,但也發現我們剛才走的似乎是高速公路交流道的末端...。(車上的駕駛都在看我們呢該死的左駕)

這段路程讓我們從築地市場一帶跑到汐留新橋站附近,我想大家應該很想掐死我吧。

對不起!!!

 

在問路之後我們總算走回「正途」,也順利搭上往迪士尼(舞濱站)的電車了。不曉得是不是開始放暑假人多到不行,以為避開假日就會沒事的我們非常傻眼Q__Q

到舞濱站之後得搭遊園電車到迪士尼樂園門口,要是想省錢當然也可以用走的如果你腳很勇健的話~

電車非常可愛,窗戶跟拉環都是米奇頭XD

DSC01258.JPG

由於迪士尼園區頗大,遊樂設施也很多種,我們先找能領快速通行券的設施。但入園民眾實在太多,有些設施的快速通行券甚至被掃空,只好慢慢排隊了。

在排隊的同時看到路人拿出DS消磨時間,定睛一看發現日本使用謎卡的人也不少呢...

 

在遊園的期間我們也看了上下午的遊行活動,只見經驗老到者早已搶先在遊行路線兩側鋪上野餐墊,甚至架好攝影器材(媽啊是在賞花還是看煙火),但遠遠的觀賞也是很不錯的~

DSC01274.JPG

DSC01285.JPG

 

午餐當然是在園內解決啦,點了有米奇肉(?)的漢堡套餐

IMGP4889.JPG

 

我們玩了四五樣遊樂設施,除了有趣好玩之外,設施都各具特色,不管是裝飾、引導的指標各方面也都很用心;此外各園區的特色分明,餐廳、廁所、小攤子,都會按照各區的風格打造,希望台灣的三六九也能多用點心啊...

紀念品店大街也布置的很好看:)

IMGP4926.JPG

 

為了去位於海濱幕張的outlet,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DISNEY

IMGP4951.JPG

好不容易到了三井outlet park卻發現營業時間到八點,而我們是八點出頭到的..........

只能看著櫥窗裡的東西心碎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在這兒的墨西哥風味餐廳用餐。

DSC01369.JPG

漢堡排很好吃,多少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