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我的夢常常很真實卻不合邏輯...


夢中的我和朋友在某個百貨逛街,大家都走到二樓了,我卻還在一樓閒晃。

此時一個櫃姐對我說,有個活動希望聽看看顧客的意見,於是帶著我走到了個珠寶專櫃。

珠寶專櫃的櫃姐拿出一對鑲有水鑽的耳環,我驚嘆它的美,邊想著要上樓告訴掌門和卜青來試戴,她們感覺蠻適合這個。

「要試戴看看嗎?」櫃姐從盒中取出耳環。

 

「可是我沒有穿耳洞耶...呀啊啊!!!!!!」我還來不及說什麼,她居然硬生生的把耳環戳到我左耳上!!

我一手摀著疼痛的左耳,一手拍桌對著她咆嘯:「妳搞什麼鬼啊!!」

「另一邊也戴看看吧。」她拿出耳環,我轉身拔腿就跑!

 

衝到二樓的我在人群中找到朋友,並且開始哭訴剛才發生的事情(因為左耳它媽的超痛!!!)

大家一邊安慰我一邊討論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掌門提議:乾脆去客訴吧。

 

沒想到客訴的部門態度更是差勁,負責人用不在乎的口氣對我說:

「喔。」

 

「不然妳要怎樣?事情都發生了~」

 

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離開那家店後,A男突然出現(夢裡面有時候會出現不認識的人,姑且稱A男),他說這家店背後的組織對我的行為很火大大個屁啊!!我才是受害者耶!!)

怕我出去亂說話破壞這間店的名聲,於是準備派人把我處理掉。聽到風聲的他趕緊來找我們。

接著他開車帶我們一行人躲進某所大學。

 

再來A男要我先到某個公寓等他,工作結束後他會帶我躲到更安全的地方去。

到了約定的時間,來的卻是B男。(一樣不認識!)

我以為A男要B男來找我,沒想到B男用力推了我之後大吼:

「妳怎麼可以讓A男身陷危險!!」

「我不准妳這樣做!!」

然後亮出刀子逼近我。

 

此時A男衝進房間,用力踩住一個巨大的玻璃燒杯(別問我為什麼有這個,最好我會知道)。

B男見狀,緩緩的放下手上的刀子。他對著A男哭喊:「我拜託你不要傷害自己...」

A男沒說什麼,拉著我離去。我回頭看見B男像個怨婦,頹喪地哭坐在地......

 

 

然後我就醒了!!

很顯然的B男深愛著A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