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海上牧場,雖然有提供牡蠣吃到飽,但剛嗑了將近兩個蛋餅的我對牡蠣實在沒什麼興趣...(這邊的蛋餅很好吃,有種蘿蔔糕的口感!)況且牠還是個會讓膽固醇飆高的食物(我可不想再回到膽固醇女孩模式啊Q_Q)!於是我選擇到旁邊的魚池試著釣海儷魚。

說「釣」其實只是用釣線綁著魚餌,魚根本不會上鉤;雖然工作人員現場釣了條上來,但魚只是不斷的經過我的釣線,正眼都不看我的餌一眼。。。

所以後來的行程又變成海上卡拉OK了XDDD

(這歌單新到有陽光宅男喔!)

 

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下棋~(也有人一直在跟海儷魚奮鬥的)

IMGP4479.JPG  

海上牧場有提供海鮮粥,我吃了三碗當做午餐。

接著我們回到民宿稍做休息,等三點太陽比較不烈的時候再出去溜達。

想當然爾的這段時間「交誼廳」又陷入牌局的無限迴圈,由於小淇也加入牌局,莫名其妙地咩就把牌局遷到我們的床上。

這幾天來她對來玩牌的人喊了無數次的「你/妳洗澡了沒?還沒就不要坐我的床啦~~」

把牌局設在自己床上、到處拉牌咖又不准別人坐,乾脆叫他們騰空打牌算了(/‵口′)/~ ╧╧

選擇眼不見為淨的我就到隔壁房間去了。(那邊有三台DS耶!早知道我就住這間也不會受那麼多氣)

結果三點一到卻沒有人來通知,一回到「交誼廳」才發現大家依然沉迷在牌局中。

小淇問我是不是喜歡打電動勝過玩牌,我想我必須說,我不討厭牌也不排斥玩牌,甚至覺得那是很有趣的。我討厭的是為了打牌妨礙到別人的人,還有明明出來玩卻把所有精力跟重心放在打牌上的人

(就很像討厭某個明星是因為他的粉絲很白目是一樣的道理!)

 

之前已經玩過澎湖的西半部了,下午走202公路前往「奎壁山地質公園」。剛好遇到退潮所以能夠走到景致最好的地方:)

但為了走到那邊得先攀繩索爬上岩壁orz(極後悔今天穿裙子)

IMGP4489.JPG  

這邊的景緻真的很棒,感覺就是MV裡面才會出現的啊啊啊!

 

回程得攀繩索下岩壁,我除了膝蓋突然產生異狀之外其餘沒什麼大礙。

偽‧導遊先生鐵文同學非常盡責的在底下接人~只能說,專業!

IMGP4496.JPG

有趣的是水中蛟龍小淇小姐卻對下岩壁沒轍,搞不好等漲潮游回岸上對她來說還比較容易咧!(我胡謅的)

 

在海邊玩沙XD

IMGP4499.JPG 

 

晚上我們到西瀛虹橋等待煙火。但原先要在九月舉辦第二場的花火節因為水災而取消了。。。

不過沒關係,虹橋也很漂亮:)

IMGP4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