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預定行程是淺草→台場→六本木。

淺草似乎是修學旅行的主打行程之一,才剛到淺草就看見排排站拍照的學生們。

   

我們也不免俗地和雷門一起拍照了:)

 

淺草寺的香爐讓我想到行天宮...

拜拜拿的香是一束束的線香,放進香爐中就好

(不要問我右下角是誰插的〉

 

天氣實在很熱,一出淺草寺就看到巨大冰淇淋招牌的我們,輕易的被吸引了♥

也有賣刨冰~~

我們選擇在木村家本舖享用美味的抹茶冰淇淋!

也順便買了仙貝...有海苔的當然比較貴。

 

旁邊的店有販賣看起來很好吃的波蘿麵包,但是已經銷售一空了...才早上十點耶!

  

淺草商店街的店家都很有風味,包括鐵門的裝飾,每家都各有不同!

來到淺草當然要嚐嚐現烤的仙貝

一片50円的樣子...

接著按照我們的預訂,從淺草搭水上巴士往台場!

招牌說直達台場只要60分鐘~

 

原先想搭可以直達台場的HIMIKO號〈由松本零士大師所設計的、外型特殊的船〉,但是時間搭配不上,只好搭要到日之出站轉百合海鷗的船了。經由隅田川開到台場的沿途,會經過許多色彩繽紛的橋,也會經過一些景點...東京鐵塔之類的。

最先看到的是朝日啤酒大樓〈就在乘船處對面〉

總覺得NANA就住在沿岸的某棟房子裡XDD

騎著水上摩托車的人經過!看起來很有趣...

有點遙遠的東京鐵塔

我們要轉搭百合海鷗號〈私鐵〉到台場去!

 

先到富士電視台去晃晃

 

原先想參觀伽利略的實驗室〈富士電視台特展〉,但好巧不巧的是只展到8/31,而我們的行程是9/1開始...orz

想說買個紀念品好了,就先到紀念品店逛。這真是一大失策!因為富士電視台的紀念品店豐富到了極點!!

 

我超想要帝都大學的T恤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很不便宜

鬼太郎的電影「千年之歌」最近熱映中!所以有非常多的相關商品~

 

 

這個產品真的太優質...

眼珠老爹麻糬。

最後我買了LAST FRIEND裡面takeru用的杯子,掌門買了ruka的~

(不曉得為什麼美智留的賣光了...)

之後我們在富士電視台中的餐廳用餐。兩個人都點了那隻藍色的台犬(?)的特別套餐

飯後看到狗狗在跟大家打招呼...早知道就吃慢一點!

 

吃飽之後我們到看的到自由女神像的AQUA CITY跟DECKS逛逛

眼珠老爹的相關產品實在有夠多,遠勝過鬼太郎呢!而且每個都很有趣...讓我個個都想敗Q_Q

下圖為電車男版的老爹VS女僕版老爹〈而且是萌女僕〉←貓耳屬性?

台灣翻譯成挑戰冠軍王的那個節目,在DECKS有相關的主題樂園「MUSCLE PARK」

可以在這邊玩玩棒球足球九宮格...或是伏地挺身那些

 

DECKS裡面還有知名的「台場小香港」。除了香港風味的餐廳及SPA之外,還有懷舊風格的商店街。

 

這看起來很像台電的電話亭...

好像蠻恐怖的鬼屋(在外面會一直聽到怪聲!)

黃昏時刻在公園玩沙XD

 

昭和風味的走廊

公車都不來!!

 

在台場小香港逛到一家叫做大河屋的店,裡面有非常多新選組相關的產品、以及戰國時期的相關產品〈當然包括遊戲!〉看到手裡劍的我實在非常想要,但由於質感太好價格相對也不便宜...正在我猶豫購買與否的同時,掌門發現了非常奇妙的產品!

 

妖怪汁。

還有眼珠老爹口味跟鼠男口味喔0_<

(我們捨棄鼠男汁了)

由於連日累積的疲勞,讓我們沒辦法再盡情的逛下去,所以也只好放棄原先想逛的六本木...(而且也七點多了)

在車站準備轉車時,由於餓的受不了,決定在車站的SUBWAY吃晚餐。

包裝紙跟台灣不太一樣!是紙中間又襯著一張類似不織布的材質...感覺比較好食用,不會在拆兩層紙時灑了配料或弄的到處都是!

真希望台灣的subway學學啊...

回到飯店後我們才發現一直沒買水蜜桃!!(非常嚴重的事情)

於是跟飯店的員工問了最近的超市,不顧腳的痠痛硬是走到了一站之遠的超市~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拳頭大的水蜜桃:P

真的超好吃的!!

 

以下是本日的戰利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