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這證明我也是有點忙的orz

----------------------------------------------------------


在日本的第一個早晨,為了享用飯店的早餐,我們預定在八點起床。但生性愛賴床的我,即使知道不能拖時間,還是在床上掙扎了許久。若不是掌門把棉被拖走、又讓我體驗刺眼的陽光,我可能就要掙扎到中午了吧...

我們住的飯店偏向商務旅館,提供的早餐比較簡單:麵包有三種可供選擇,飲料則有紅茶、果汁、咖啡。沒有限制數量,可以吃飽再上路!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明治神宮→竹下通→裏原宿→表參道→涉谷,已經做好灑錢的準備啦♪


當然不能忘記拍造型特別的JR原宿車站

 

通往明治神宮的小徑充滿不像城市該有的綠意,讓人有置身山林間的錯覺;連JR鐵道經過的噪音,都被樹林吸收了大部分的聲響。呼吸著森林散發出的芬多精,早起也能維持精神奕奕---即使陽光刺眼到讓人有些睜不開眼。


在明治神宮看到許多充滿日式風味的建築

由於明治神宮有許多外國旅客,繪馬區還加註英文:寫繪馬要收你五百元啦~ 

仔細看會看到許多不同語言書寫的繪馬

 

 

離開明治神宮後,我們奔向原宿車站的對街---竹下通。

由於本人的品味相當幼稚,在日本算是國高中生聖地的竹下通相當適合我♥

才剛進到竹下通就馬上被拐進「PARIS KIDS」。這家店販賣許多便宜又好看的飾品,每樣都是¥315,忍不住就敗了好幾條項鍊跟耳環;其他店家則現場免費刻字的項鍊、現場繪圖的手環、鑰匙圈等等,都非常吸引人。

竹下通一隅

 

我們的午餐是竹下通名物---可麗餅!

開在正對面的「Angel heart」及「MARION」

 

我和掌門各吃一家,兩者的口味差不多,感覺另一家的出現只是搶生意罷了...

跟台灣的可麗餅相較之下,口味以甜的為主〈一堆冰淇淋跟奶油花〉,捲餅也比較軟,算是別有風味啦!

竹下通一帶有很多PUNK‧LOLITA‧GOTHIC的店家,不過價格當然就像雜誌上出現的一樣不‧便‧宜,所以我們也只能純欣賞囉。

卜青喜歡的「BANANA FISH」

 

在裏原宿帶了鍾妹指定的HEAD PORTER包後,我們前往表參道。

 

路上很容易看到節目採訪

 

表參道除了安藤忠雄的知名設計表參道HILLS之外,還有許多裝潢氣派的名牌店。即使不是熱衷名牌的人,到表參道也不會無所適從,可以單純欣賞這些建築物的外觀。

LV

CAMPER

 

BURBERRY 藍標

〈聽說很便宜但我才不相信揮金如土女孩們口中的便宜咧~〉

表參道之丘

Agnesb.

我們逛著逛著走進了一家叫做「KIDDY LAND」的店。〈後來才知道它很有名XD〉

懶懶熊五週年!

 

除了販賣許多可愛人物的系列產品外,也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像樂高造型的隨身碟,讓我忍不住就敗下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還有樂高造型的音響咧~

 

接著我們移動到涉谷!

 

從表參道直達涉谷的巴士---ハチ公バス,當然是以八公作為主題囉ˇ

 

傳說中的八公

走上西班牙坂才發現是西班牙坂...

涉谷不愧是涉谷,人潮洶湧!為了不被沖走,我們只能沿著邊快步前進...

當我們成功進入109之後,才發現調性相當不合---色彩繽紛的螢光系服飾、東挖洞西挖洞的辣妹裝,在在不是我們的STYLE,只好順著人潮走馬看花,晃了一大圈才離開109。

我們雖然沒有進去HMV,但我們在2手CD店挖到不少寶!又進入book-off的我們,這次主要買的是CD,折合台幣一百左右、保存狀態又很好,我想日本真是二手商品的天堂呀♥♥♥

原先打算在涉谷的UNIQLO把幫忙代買的東西找齊,但涉谷店實在是太小了,於是我們決定回到原宿,尋找「UT」。

UT

 

在UT買的衣服都會用這樣特殊的罐子包裝,感覺精緻可愛!

 

敗了超級多件衣服...

忍不住拍了晚上的Agnesb.

其實一直逛街都失去肚子餓的感覺了,唯一感受到的只有腳很痠肩膀很無力,但晚餐也不能不吃,所以我們找了一家可以坐下來休息的速食店---LOTTERIA。

漢堡的包裝很像磨菇XD

我的漢堡有雙層肉喔!

因為掌門把肉片給我XDD

 

吃飽後我們撘電車回飯店。

在月台等了一會兒就有車可搭了,當我們走進車廂時,我看著跑馬燈的路線總覺得哪裡不對勁,驚呼一聲「搭反了!!」就把掌門拉下車,驚甫未定的掌門看了月台的標示一眼,又氣又好笑的說:「沒搭錯呀!」

原來反的是我的腦袋一口一|||

根據掌門說法,在我們下車的瞬間車門剛好關起來,所以列車長瞪了我們...

列車長對不起掌門對不起orz

不過等下一班車也是值得的(?),因為一上車就有位子可坐,這讓雙腿快廢了的我們得到很大的安慰。

只是下車的時候差點站不起來就是了。

 

以下是本日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