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專考試結束不久,各校推甄名額之情報也一一釋出,鄉民們當然不可能錯過這個大酸台科的好機會。也因此數字版挖出了許多令人懷念的反串文。
身為118的學生,其實我對這些反串文沒什麼恨意,倒是覺得鄉民們熱情奔放創意無限XD

首先介紹最有名的打油詩: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牛津劍橋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以下精選幾篇我覺得很好笑的反串文
(我笑點有點低請多包涵)

作者: lupogi (QOO) 看板: Hate
標題: 李家同教授對台科大的看法
時間: Tue Mar 21 01:50:42 2006
───────────────────────────────────────
為什麼說台科大是台灣第一學府呢?
這個要從我年輕的時候說起
當我還是碩士生的時候  常常要去台科大做研討會
可是台北那時候並還沒有捷運  公車也不發達

可是只要我站在路口大喊  林盃 台科大的
就會有一堆運匠爭相跑過來載我

陪笑之虞  還直說不用錢  大家交個朋友之類的
恭敬的遞給我名片  嘴巴說著  你們台科大的真屌
希望我畢業後不要忘記他們...
有一次
我照舊使用這招
林盃台科大的!!  喊的很大聲
突然一台計程車衝過來   停在我面前
突然司機大哥衝下車把後門打開
我正納悶 明明後座就做兩個男生
司機這時候把後車門打開  向他們說

滾下來  不然我動手就很難看了
那時候我覺得很尷尬

可是司機大哥  忙著微笑招呼我上車

當我做上taxi  要離去的時候  我彷彿看到
那兩個被趕下車的大學生  傻傻站在原地
一個外套繡著台大電機  一個則是清大應數...


作者: mmtobe (想著妳 有點BLUE) 看板: Hate
標題: 台科大與老婆
時間: Tue Mar 21 02:28:39 2006

───────────────────────────────────────

我一直深愛著一個女孩
雖然女孩也深愛著我
不過由於他老爸  對於我個人有點意見
一直幫他安排對象
這點讓我非常困擾
有天  他爸在他家設下晚宴托我女友跟我說今天務必賞光
我心理知道  其中必定有詐
甚至招來難堪羞辱..
但是為了深愛的女友  我義無反顧的去了

到了他家
開們的是一個高高壯壯的帥哥
說他帥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他只穿一件黑色背心  露出紮實的肌肉
幹  還我微笑的時候故意抖動了兩下奶子
我入座後  未來的岳父  跟我介紹那個男的
他跟我說  呵呵  人家他是小敏的青梅竹馬
剛從美國柏克萊拿到碩士學位回國
可說是  青年才俊阿
我一臉沉默   他老爸得理不饒人開頭就劈問我

小子  你多高?
我:  我只有170...

哈哈  靠  我看你是少了號稱兩個字吧
人家mike  身高一米九  體格又棒
我女兒若嫁給他不知道有多麼幸福喔
這時候我看了看小敏的眼神
他眼神中似乎替我們的未來感到憂心
我知到岳父是故意找我來給我難堪的...
我越發沉默

你動產不動產加起來多多少?
我: 我有一間兩樓的平房  我自己本身有一台喜美

哈哈  幹  一台破車  一間破房子

人家mike在歐洲有一座自己的城堡  你這個窮小子
可悲..

媽的  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羞辱正想站起來起身離開
小敏拉了拉我的衣角  ..  眼中含淚求我不要走
不要輕易放棄他..

這時候  岳父問了最後一個問題就要趕我走了的時候

你唸哪裡畢業的?

我萬念俱灰  人家是柏克萊  我是土碩士  罷了罷了...
隨便回了一句   我台科大畢業的...

幹!  突然很大一聲髒話
岳父把桌子掀掉  衝過起來擁抱駐我
還較岳母趕快去買結婚證書讓我簽
嘴巴直說  我的好學弟阿好學弟

我推開  岳父   說了一句

天大  地大  台科大!!!!
岳父感動到哭了

我跟小敏現在過的很幸福  三個小孩也很可愛  ^__^
(艾樂夫嗯踢嗚礙斯踢)                             看板  Hate
 標題  有夢想卻來不及完成 是人生最大的遺憾
 時間  Mon Mar 27 07:13:58 2006
───────────────────────────────────────

許紹志,一個出身彰化伸港鄉清寒人家的小孩子
他是家中的獨子,父母總是把希望寄托在獨子的身上。
許紹志的父親是一位瓦斯工人,常常辛苦的騎機車載送一桶又一桶的瓦斯,
「紹志,你不要擔心爸爸,爸爸希望你用功讀書,將來出人頭地」
每當許紹志問起爸爸的工作時,他爸爸總是這樣對他說。

而他也從不辜負父母對他的期望,從小到大他都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在學成績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直到高中畢業那一年
.....................

「恭喜喔~~你家兒子考上台科大了!!」
郵差伯伯站在他們家的院子,使勁的扯開嗓子大喊

「台科.....台科......這甘有可能..........」
「係金耶嗎?」

許爸爸懷疑自己看錯,一直不停的問
「對啦!沒有錯啦!」許媽媽說
   ̄ ̄    ̄ ̄
|天| |台|
|大| |清|
|地| |交|
|大| |成|
|台| |我|
|科| |不|
|大| |怕|
    ̄ ̄    ̄ ̄

 

「台科....台科....這甘有可能.........」
許媽媽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用懺抖的雙手,接下台科大的註冊通知單。


「啊唷,妳兒子考到台科大,這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隔壁鄰居太太帶著既羨慕又忌妒的眼神說。

「考到台科大,應該要殺豬辦桌慶祝囉!」
隔壁養豬的阿伯開心的說。

當許爸爸看到台科大的註冊通知單,一時興奮的說不出話來

「阿爸阿母,你們的乖孫紹志考到台科大啊!」許爸爸對著神桌上的牌位說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霹靂啪啦!
一連串鞭炮聲,此起彼落,響個不停~~整個村子都在慶祝許紹志考到台科大~
「恭喜喔~你兒子考到台科大~」
每個來許家的客人第一句話都這麼說
很快的,他們家門口貼上一副對聯

「嗯,天大地大台科大,台科哈佛一家親也不錯」許爸爸自言自語
「喂,電話啦」許媽媽大喊
「你是那一位?」許爸爸問

「我素阿扁,陳總統。」
「恭喜你厚生考到台科大~」
「台科大是台灣的驕傲 也是世界的驕傲 這就是愛呆丸啦」
「這就是愛呆丸啦!」

「謝謝陳總統,謝謝」許爸爸說。
掛上電話後,鈴鈴鈴,電話又響了,

「你是那一位?」許爸爸問

「我是台北市長馬英九」
「恭喜貴公子考上台科大~」
「尊爵 不凡 榮耀 台科」

「謝謝馬市長,謝謝」許爸爸說。

這一整天,許家的電話響個不停,各界人士都打電話到許家祝賀
包括連宋王馬、呂游蘇謝、胡錦濤、李濤、溫家寶、小泉純一郎、鈴木一郎
甚至美國總統小布希、林志玲和五五六六都來電致賀許紹志考上台科大。
當然各家媒體記者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出動六十多台SNG車在許家門外
全程實況轉播,讓全台灣,不,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科大的驕傲!
這天晚上,許紹志的內心激動不已,無法入眠,他萬萬也沒想到,
自己居然有幸能考上 台科@一所人人稱羨的學校

好不容易,許紹志終於睡著了,
在夢中,他幻想著自己步上台科大的校園,身邊圍繞著一群正妹,
每天晚上有推不完的砲
唸完台科大,直升到美國MIT和哈佛大學同時進修
MIT和哈佛畢業後,擁有法律、財金、醫學、電機,四個學位的博士,
比爾蓋茲也得跪著求他到微軟工作呢~

「人生在世,有夢想卻無法完成,是最大的遺憾!」
這一夜,許紹志因長期熬夜讀書太累,又忽然受到考上台科的震憾
結果,他心臟麻痺而去世了,享年19歲........


作者  G15 (勇者達剛)                                              看板  Hate
 標題  [暴怒] 我表哥的原文書在一年前被猴子給幹走了
 時間  Wed Apr 19 16:02:52 2006
───────────────────────────────────────

我表哥唸高雄某大學,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間,
就是猴子常常出沒在宿舍的那間,
牠們只要看門窗沒鎖好就會進去偷東西吃,
可是之前我表哥新學期剛開始,
買了一堆原文書,結果不知怎麼著,
第二天宿舍的門窗被打破,然後原文書都被幹走了,
我表哥回房間時,還剛好看到一群猴子正準備落跑,
最後走的那隻還背著一隻小猴,左邊屁股上有一顆痣,
因為牠們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也追不回來,
我表哥只好認命,但是他仔細一看,
他們那間被幹走的東西就只有原文書,
食物都沒被偷走,這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就在前幾天,我表哥回房間時,
又看到了那隻猴子,因為他認出了牠屁股上的那顆痣,
而且這隻猴子還拿著一年前牠幹走的原文書,
我表哥這次學聰明了,迅速撲了過去,
把這隻該死的猴子給抓住了,

這死猴子,還學人類背個小背包,
想必又是從哪偷來的,
於是我表哥就打了電話去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的人就來了,把猴子給關進籠子裡。

為了把那個背包還給原本的主人,
所以大家開始搜那個背包裡有裝什麼東西,
裡面只有一張紙,於是大家就看了看上面寫什麼,
不看還好,一看,上面寫著......

台科大入學通知書

歡迎你加入台科大,成為史上第一隻考進台科大的猴子


天大,地大,台科大


 

壽山動物園的管理員和我表哥都哭了,
不斷地重覆這格言,
回頭一看,那隻猴子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
彷彿要進化成超級賽亞人四一般。

我表哥明白了一切,原來一年前猴子幹走他的原文書,
是為了考上台科大的研究所,一隻猴子都尚且這麼努力考上了人類都難以考上的台科大,
那我們身為人類,在混屁啊?他昨天跟我講了這個發生在他身邊的親身經歷,
現在,他也在為明年的研究所考試而努力,並且請了那隻猴子當家教,
我本來也想請牠來當我家教,可是聽說牠除了幫我表哥家教,不會幫其他人,
而且,牠現在在外面也有開補習班,
聽說不久後牠也要出書告訴大家牠考台科大時的心路歷程,
我想,一定會是本好書吧~


 

作者: snow1502005 (.....) 看板: Hate
標題: 昨晚去看棒球..
時間: Sun Mar 26 13:43:32 2006
───────────────────────────────────────

昨晚去看棒球..
剛好買了一張學生票
要進場免不了 要檢查一下學生證
就在要拿出學生證的時後

工讀生:台....
我:?
工讀生:你是台 科 大
我:對呀 怎麼
工讀生:等等我
我:?
過幾分後.工讀生跑來跟我說
工讀生:跟我來
我:喔

工讀生拿者麥克風跟全場球迷說
大家 我們來歡迎台~科~大 的學生來看棒球了
此時.陳金峰也出跟我握手呀
幹 真是受寵若驚...永生難忘的一天

 

那天我參加台科大的入學考試

走在基隆路和羅斯福路附近不知不覺迷路了

時間快到了 氣急敗壞的我 在馬路上大叫

"誰能帶我去台科大~~"

突然之間 十多台計程車 衝在我面前停住

車上運獎相繼把原本的客人都趕下車

對面馬路的警衛 也走了過來 拍我的肩說

"小子 你好樣的"

又有一個裝西裝的老先生 痛哭流涕地跑出來抱住我 對我哭說

"別這樣嘛 我這邊也不錯阿 你在多考慮看看"

我低頭看她胸口的職稱 寫著台大校長


我硬生生的把它推開 上了離我最近的計程車

走前我留下一句 "尊爵 品味 不凡"

後面人眾 全跪了下來

我回頭看到那校長 淚流滿面 對我伸出大拇指





結論是好像只有鄉民才會覺得好笑〈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