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第一次挑戰COS。

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手忙腳亂到幾乎要打結的地步。化妝化了好久、服裝調了好久、假髮也弄了好久!!但是為了將狀態弄到最佳,時間的流逝也是無可奈何。(好我承認我技術不佳)



到了會場之後,陸續被路人攔下拍照,我才發現到:
我根本是個不習慣面對鏡頭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囧>!!
首先我必須說我有很長一段時間討厭拍照,當然不是怕靈魂被相機吸走那種古老的原因,實在是我非常不擅長笑、我的發楞常常被認為「在生氣」,所以照片拍出來,我總覺得照片裡的自己看起來很糟糕。現在情況當然有改善了,但我仍舊不是個愛自拍的女孩〈這也就是無法在我相簿中找到大部分人應該都有的自拍相簿的原因〉。

原先想著要擺的姿勢,在閃光燈照的我我腦袋一片空白之後,只剩下兩個;
表情也不曉得該怎麼做,所以到最後都是一號表情而且還超僵,比僵屍還僵!!
在此向當天拍到我的路人致歉,浪費你們的記憶體(或底片)真是抱歉喔。。。

第二天雖然情況有好些〈前一天晚上演練了表情及動作〉,但是假髮一直往後滑滑滑,睫毛還一直要掉不掉,手上的納豆又臭的要死〈我佩服食用它的人〉,心情一直七上八下的。不過在怎麼說,這次的體驗還是有趣的,雖然累了點辛苦了點,但總是個自我實踐。

其實一直都想嘗試看看COS,但是從高中說到現在始終沒有付諸行動,想趁著自己還年輕〈其實也不怎麼年輕了〉的時候挑戰有興趣的事物,不希望老了之後再來後悔自己沒有體驗過什麼。

說穿了就是希望我有個豐富的人生啦。

很感謝阿卜阿倫一起陪我玩
尤其是阿倫,一個死都不想讓認識的人知道自己玩了cos的人...

也感謝第一天&第二天幫忙的掌門跟屁屁
若是沒有你們的協助,我想我們會手忙腳亂到出不成的地步吧(笑)

期待下次與阿卜出鏡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