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倫生日特別企劃之無尾熊奶♪


事情必須從今年的寒假說起。寒假時阿雪去了一趟澳洲,

阿雪:我要去澳洲,你想要什麼紀念品?
A倫:嗯姆...無尾熊奶還是袋鼠奶...?
阿雪:...你真的要那玩意,好我找(認真)
A倫:你找的到我就敢喝!一ˇ一!!(挺)


雖然我們知道:
1..無尾熊一次生一胎是能有多少奶!
2.無尾熊媽媽的奶頭在育兒袋裡是要怎麼擠??
3.無尾熊乃保育類動物

但天真可愛的A倫根本不會想這麼多!!
於是一肚子壞水的我便與阿雪密謀偽‧無尾熊奶一事。
然而我的電腦頻頻出狀況,事情就這樣拖到3月---而且還是用別人的電腦完成的,也因此沒有留底稿;然而事到如今,突然蹦出無尾熊奶實在不太尋常,更何況我們又想在騙人最有成就感的愚人節這天交給她,即使A倫再怎麼天真可愛,在場的其他人可沒這麼好拐啊!!
於是這件事變的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需要強力奧援。

這個不二人選便是掌門。
前一天晚上我們說明了這個計謀。為了做到盡善盡美,我們三人在肯德基想腳本套招RE台詞,並且揣測A倫以外的其他人會有怎樣的反應、怎樣的想法,對於他們的反對問題又該如何一一擊破。最後我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直到隔天。

當天我們三人的心情有多波濤洶湧,實在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多想躺在地上邊打滾邊大笑!!
但是不行,革命尚未成功,KIRI仍須努力。

沒想到當天意外的順利。詳情請見A倫網誌

計畫成功後我們並沒有把真相告訴她的打算。
實在不想聽到「我就知道是假的啦!」這種事後諸葛的發言。所以我們沒說,就這樣過了八個月。

八個月。

為了讓她的生日有足夠的驚喜,我們決定告訴她事實。不過她得喝完6瓶偽裝成無尾熊奶的牛奶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簡單的來說,我們準備了兩盒奶,一盒熊一盒牛,當她打開第二盒看到DR.MILKER便會了解,從頭到尾都沒有無尾熊奶,有的是我們的用心

這次的包裝更加高級、成分表更加詳細、腳本更加細膩!
 

不過不爭氣的我在她打開包裝時還是轉過頭笑了。

這次的腳本設定是我們在COSTCO發現無尾熊奶,感到很驚訝所以買下。量販的緣故所以一次必須買一打!
只見阿卜拿起玻璃瓶端詳:「這個輸出好差喔!」
我在心中暗叫這在小七列印的會好到哪裡去而且我解析度才調多少而且妳不是對英文興致高昂怎麼不去研究我亂打的膽固醇鐵質鈣質成分還有抄來的公司地址啊(╯‵口′)╯ ⊥⊥
所以我胡亂拿個理由搪塞過去,然後跟著A倫把奶拿到樓上冰箱冰。
當她對她媽媽說這是無尾熊奶的時候,我壓抑自己想大笑的心情趕緊衝下樓,但嘴角仍呈現不自然的上揚XD

回家之後立刻得知了她發現真相的消息!
然而神奇的是,當她打開第二盒時,並非如我們預料的恍然大悟,而是想著「還好第二盒是牛奶」。

那盒是用來破梗的啊!!( ̄□ ̄|||)a
若不是掌門的卡片,她到現在還會認為我們送了一盒無尾熊奶,一盒牛奶。

無尾熊奶女孩比我們想像的還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