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其他華納的情形是如何,所以我只針對TIGER CITY華納喔~課以嗎課以嗎


看標題就知道本篇文章有
意。

 

話說,媽的又是話說,我不記得我到底用過幾次話說當開頭了啦()!!
話說接連下來會有很多部號稱強片的電影…(什麼金剛啊、纳尼亞…etc)俺在的胎鴿西啼華納居然規定12/16-1/12全員禁休!! 
有看清楚嗎!?是禁休!還不是什麼「請大家少請假」之類的喔!!看到這段話的瞬間我整個人想翻桌啊!!(╯‵皿′)╯ ⊥⊥ 徵人徵不到、老員工又紛紛求去在這種情況之下,居然還可以對員工變本加厲的刻薄經理哭馬~真有妳的呢! 

重點是,好死不死的在這段期間中、我偏有個必須去世貿參觀的報告。
 
要交現場照片所以無法作假orz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面對那個笑面虎哭馬了。 


我努力的強調這非得到現場去。

然後哭馬說,

「那你幾點回來?」

我遲疑了一下說:大概七點吧? 


那你在請假單上面註明八點之後可以過來~

那你在請假單上面註明八點之後可以過來~

那你在請假單上面註明八點之後可以過來~

 這句話在我腦中回盪了許久 

馬的!!
我可是得台北台中跑耶!! 
一整天舟車勞頓已經很累了,你還要我直接來打工!? 
是要我直接死在華納妳才甘願嗎!!? 
新仇加上舊恨,我開始認真考慮離職的事情了

X             X            

關於舊恨,其實是同一天的六個小時前發生的。

那就是我的評估沒通過orz

(關於評估的意義請見前文:「反正講到華納就沒好事啦...」)

由於上一次評估我去了迎新露營,直到我回來才知道評估已經結束了。沒人通知我這件事情,也沒有補考;我一直捱著等到現在,也就是距離上一次評估的三個月後。

然而我失敗了。

我不認為我錯的題目很多,但是哭馬還是不讓我補考。

據說男女有別,據說。 

 

至於那個據說,公司裡百分之90的老員工都說有這回事。 

X             X             

總之我的不滿逐漸累積到可以馬上離職的狀態啦

也因為如此,我也能夠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快樂---反正我不爽我就馬上走人!


但我必須說,
 

我還是怒了

由於來客數不多,經理們決定將三樓的員工全部挪到四樓去,於是四樓的櫃檯裡面塞滿了人,甚至屢屢出現員工比客人多的情形呢~呵呵呵。 
有鑑於此,E2們決定砍幾個人(也就是讓他們提早下班)以避免內場擠的水洩不通,但顯然的大家都不是很想離開…(兩小時的班工資合$160,扣除來回車資以及餐費一點都不划算的
於是我就自願離開啦~一▽一 
沒想到我結完帳準備要走的時候,四樓突然湧進了許多客人。凱輪(經理裡面最高級的那個、大概是總經理來著的吧)決定要重新開三樓以消耗人數。 
(但坦白說大家都認為那只是一時的、畢竟也沒什麼強片…) 

 

總之她看到我, 
「你會上機吧?」
 
「不過我剛把帳結完要回家了耶」我面有難色的說明了。
 
你現在馬上去領現金,下去三樓。」
 

那專制的態度真讓我不高興。
 
「我要走了耶
 
「你不是還沒簽退嗎?現在馬上去領現金!」
 

要是這時候我可以馬上說老娘不幹了有多好

 

可惜我還缺乏那麼一點勇氣orz 

沒關係,總有離職的一天。到時候我就把現金全部換成十元砸妳,還有哭馬。 


然後等我領好現金,走到三樓,只見小貓兩三隻,冷清的很。

我就這樣又待到了我原先應該下班的時間,然後,三樓又關了。

那早知道幹麻開啊雞腦袋!! 
  ^^^ 
Σ 0 ) ←Chicken’s brain might be here. 
(  3 )ミ 
┘┘ 
不曉得是流年不利還是怎樣,踏馬的連結帳都有問題!!(╯‵皿′)╯ ⊥⊥ 

「信用卡單數字不對喔~」現金房人員如是說。

最好是那一疊不到20張的東西我會加錯啦幹!當我是三歲小孩連手指都不會數嗎!!?

不過我還是算了兩次,然後表情扭曲的說,「我怎麼算都是5970元耶---」

「好吧,」她又拿了另一張紙出來,

 「你的退款單也有錯喔…」

 

 

あの」我說,「我退款單只有一張。

而且那張不是我寫的是E2寫的是E2寫的根本不可能有錯現在華納就是想要激怒我讓我離職嗎!!!?

然後我就從四樓咆哮到五樓再咆哮下來。 
那天有來上班的同事大概都聽到我的怒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