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4,以及好幾部號稱強片的電影吸引了龐大的人潮。於是華納需要很多的人手...
今天已經是這陣子以來第四次的徵人了。

除了應徵到的人數不多之外,還有很多人是來個兩次三次就從此不再露面了...
原因不外乎是這些:

觀眾看起來好多好可怕所以我不幹了
作飲料食物作的好累所以我不幹了
爆米花燙到我的纖纖玉手所以我不幹了
搬東西好重所以我不幹了
打掃要彎腰好累所以我不幹了
散場垃圾好多我收的好累所以我不幹了
打工要站好久我腳好痠所以我不幹了
好晚才能回家我想媽媽想電腦想家裡的電視所以我不幹了

甚至還有從第一次上班就沒出現的人......

我真的不能理解這些人對於打工是怎麼想的。難道你們真以為打工會是輕鬆愉快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事?
你要不要去賣屁股算了!?
還是你要把腰子賣掉看有沒有十萬塊!?

連辭職都沒有提出的這些人,就這樣拂袖而去,也難怪這個世代的人會被形容成草莓族orz
明明存在著刻苦耐勞的人,
明明也存在著認真負責的人,
為什麼要受到這種冤枉啊!!

都是你們這些社會的寄生蟲拖累其他無辜的人啦!!(╯‵皿′)╯ ⊥⊥

幹,好短的日記
都是你們害的啦!!(╯‵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