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今天的班表排在樓層之後,我從早上開始心情就一直很好~啦啦啦啦~XD
今日初次挑戰廣播(PA)!
廣播就是要先說明一下每個櫃檯都能做售票劃位點餐的服務!
還有不能帶外食!尤其是麥當勞!←這句只能在心裡偷偷說...XD||
然後說明現在開放的場次!還有,影廳內沒廁所,提醒大家看電影之前先去上以免膀胱爆掉!

因為內心都想著這些蠢內容,我在廣播的時候忍不住狂笑場...阿哈哈哈哈哈
於是初次廣播失敗!≧▽≦(我好像很得意......?)

因為心情很好,害我一直像嗑了藥一樣HIGH...甚至原先班表只到1點半,我卻跟人換班做到三點多~阿哈哈~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助人,因為同事A是跟同事B一起來的,B已經下班了A還得到三點,B就默默的幫忙樓層的工作(這可是做白工耶ㄒ^ㄒ),於是我就決定跟A換班啦~~

我看到頭文字D的結局啦!大概看了15分鐘左右...
中文版的威力真是驚人!整部片搞的超~難~看!!為什麼陳冠希要講北京腔?為什麼陳小春要講北京腔?為什麼鈴木杏也要講北京腔!?為什麼大家說話的語氣跟表情搭不起來!?為什麼一場哭戲配音可以爛到全場偷笑!?
總之就是難看到我笑倒在垃圾桶旁邊XDDDD
如果你真的想看,建議還是看粵語版的吧...會感動一點。

說到頭文字D,就不得不介紹一下這部片最主要的觀眾群---台客
為什麼要刻意提呢?
因為素質還蠻差的唷~~
居然給我夾帶鹽酥雞進去而且垃圾還亂丟.............一皿一...
最可惡的是,某一場我拾獲兩份一口都沒咬過的華納熱狗堡!媽的!!(原諒我使用這粗俗字眼)這東西我可是肖想了好久都沒錢買來嚐...ㄒ^ㄒ你居然給我買了不吃丟在座位上!

......要不是冷掉了我一定拿起來吃......|||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