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上工。分配在FL(樓層)單位~

簡單的來說,也就是賣食物以外的事都歸這單位管啦~舉凡進場散場帶位掃地換垃圾袋撿垃圾........還有推垃圾桶出來給你丟垃圾的人、都是這單位在負責啦 ̄▽ ̄

在這單位,每個人都配給一副對講機!作任何事情前後都一定要報備!可以說是相當規律

今天排的班共有六個半小時。在這段期間內,幾十場的電影開場、幾十場的電影散場;有的時候兩部強檔開演或散場的時段太過接近的話(例如十分鐘或十五分鐘),就會產生整個大廳塞的水洩不通的情形...相當可怕...|||
託開場散場的福,我看了好幾部電影的開頭3分鐘以及結尾5分鐘。例如小布跟性感裘莉大跳貼身舞、例如小布跟性感裘莉瘋狂開槍掃射.........
.......................
媽啦我想看史密斯啦ㄒ^ㄒ!!!

只能看到那一段真是痛苦到讓人想在地上打滾啊><

算了那不重要啦。反正我馬上就要花錢去看了...orz
(現在還不能看免錢...|||)

By the way,有去過華納應該都知道,散場時會有人推垃圾車出來吧?

然後我們會奪取你手上的垃圾以便做分類...(紙類要分開!)

這個時候真的很痛心啊...並不是在意手上沾到食物醬料或飲料這種小事,而是有很多人,可樂買那麼一大杯,爆米花買那麼一大桶,最後幾乎都扔掉,真的很浪費耶...‵皿′希望大家還是斟酌自己的食量再買會比較好,唉。

至於進場的時候,狀況比較多啦~
例如說超~慢~進~場,正片都開始老半天了,才衝過來...
這時候你會......

享受到高級禮遇喔。
不要懷疑!!你是遲到沒錯!但還是對你這麼好!!幫你照路還幫你帶位!!

.........下次請不要給我添這種麻煩一皿一。

亦或者是,限制級的片子,卻有看起來年紀未滿18的觀眾來看...
這時候還是得請對方出示一下身分證啦...!

但我碰到的這兩個小子,甲對我說「沒帶身分證,但是我們真的已經滿18了...賣票的人說沒關係的!」
乙說:「對啊我們高二了!滿十八了!」

.........騙你阿罵我沒當過高中生喔...............||||
最好是高二滿十八了啦(╯‵皿′)╯ ⊥⊥

不過我還是讓他們進去了,帶著一臉為難。
我得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因為心軟喔!而是因為噬血地鐵站超難看,既然他們都特地買票了,就讓他們進去體驗一下地雷片的威力吧~

(喔!?你說我去看地鐵站怎麼沒寫日記啊?
因為它難看到我根本連評論都懶啊!!!)


今天收場的時候還撿到逢甲的學生證咧...
統計系的許同學,記得來領你的學生證唷~!(我在對誰說話XD?)

根據KIRI我明察暗訪(?)的結果,史密斯任務的票房真的是好到爆!!每一場都座無虛席!!即使是半夜兩點才開演的人也滿滿滿的唷!!至於噬血地鐵站那部難看的地雷片,因以恐怖為號召,也吸引不少人來看...總覺得還算賣?(不過看地鐵站的同胞們、我還是覺得你們都被騙錢了~)
最扯的還是...半夜兩點的星際大戰原先不打算放映的,最後還是賣了兩張票!!
然後整間大影廳就那兩個人!!(男X男,雖然我特地說明還特地改顏色,但沒有什麼涵義啦...)
一進去兩個人就爽得鬼吼鬼叫的......

我無奈的把門帶上。

雖然今天比上次更累(不僅腳痠,腰酸背痛也很嚴重),不過認識不少同是逢甲的同事XD
好高興呀~~可真是逢甲滿天下
(因為離逢甲最近的關係吧...?)
唉呀,總之今天做的還蠻開心的,感謝前輩們的諸多照顧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